ID531067872

很乱的剧又名《我想不起来自己是谁,却知道你是谁》

星海虫洞中,有一人缓缓睁开了眼睛,他疑惑的望了望四周“这是哪里?嘶……我是谁?赵云澜是谁?”那人有些痛苦的扶着额头,虽然一直努力的在回想!但是始终想不起自己是谁。
他不知自己为何出现在这里,也不知该如何离开这里“沈巍……不要……沈巍……啊……沈巍”这是谁?是谁的呐喊?他为什么会这么痛苦?为什么这个声音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,沈巍痛苦的捂着心脏,像是感同身受,他好像体会到了那个人当时的痛苦。沈巍的眼眶突然就红了,像是要哭了一样,可是沈巍他哭不出来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哭不出来,就像是他失去了‘哭’的这一权利。沈巍在虫洞中痛苦的蜷缩着身子,将自己的手咬的血肉淋漓,可是他却觉得这痛没有那心痛的万分之一。
不知为何,他被虫洞吐了出来,或许是连虫洞都嫌弃他这个没有任何记忆浑身是血的男人吧,他站在原地,眼神无措。这个世界对于沈巍太陌生,他没有归途,没有目的地。
沈巍就那样茫然的走着,在路过一个街道时,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画面“沈教授?我?我没事,老胃病了!我不去医院,你送我回家吧!我家里有药”沈巍呆呆的站在原地。这是谁的声音?他是谁?为什么我如此迫切的想见到他?我想拥抱他,我想告诉他,我没有失约,我回来了!可是这人是谁?我怎么才能找到他?
“老大,您别说了!我们已经找了沈教授很久了,他怕是……老大!老大,你别挂电话,我看到沈教授了,,他就在音……”林静的话还没说完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他望着手机低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“沈教授,这些日子你到哪里去了?老大他都要急疯了”沈巍紧皱着眉头看向林静“你是在同我说话?你认识我?我是你口中的沈教授?”林静愣了,他莫名的有些恐慌,如果赵云澜知道沈巍失去了一切的记忆,赵云澜会不会崩溃,会不会做出一些不敢想象的事情。林静突然就不想让赵云澜过来,这样他就不会崩溃,可是……迟了
“林静,沈巍呢?沈巍他……”赵云澜眼神一转,看到那个处于阴影之中的人突然就愣了!赵云澜快步走到沈巍面前,伸出手想触碰他,却又害怕会碰到他的伤“沈巍!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!你他妈去了哪里?啊?你知道劳资有多担心嘛?劳资需要你救嘛?你他妈的自作多情什么,啊?”赵云澜情绪失控的喊出这句话后,眼眶突然湿润,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,他用手擦去眼泪,但是却越擦越多“你,你别哭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我总觉得我对你有种刻入灵魂的熟悉,你莫哭,你不该为我而哭,不值当的”
赵云澜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“你不记得我了?沈巍我告诉你,这个玩笑不能开知不知道?”赵云澜不知该说些什么,脚软的蹲在了路边“你怎么能忘记我?你怎么能忘记我呢?”沈巍看着眼前的人,有些无措的想要上前安慰他,却在下一秒跪在了地上,他的头很痛,有很多的记忆涌现出来“赵云澜,好久不见,我回来了!虽然我还是不知自己是谁,但是,我好像知道了你是我最重要的人”沈巍站起身,走到赵云澜的面前对他微笑着,可是他的眼角却还是有泪滑过
“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,我答应你的没有食言!我回来了”
赵云澜呆滞的望向了沈巍,努力的扬起嘴角“回来就好,你所做的那些我都不气了,你别再离开我了,沈巍”
沈巍闻言,苍白的脸上扬起了一抹微笑,对着赵云澜伸出了手“带我回家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不是恋人又怎样,只要你还在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!
  
“有种关系叫做守护,它比爱情更纯粹,比友情更热烈,比亲情更伟大。不知道在我们的一生里,有没有机会拼尽全力,守护我们爱的人,与他们执手道短长,炉边唠夜话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郭长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