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1067872

看了镇魂写的,写的不好!莫怪!还请多多指教

#ooc
#自述渣

       我是谁?我是沈巍,自大不敬之地而来,因那人左肩魂火而生,初见他时,我刚降世,眼中不辨黑白,只余那一抹青!
       我自出生就知道自己是什么,我踏遍这山山河河就只为了问那人一句“什么才算生命”
 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在邓林边遇到了你,可那些我酝酿了很久的话在见到你的那刻说不出了!那时的我还不明白什么是情!只是想要跟着你,我跟着你走遍这山河大川,又走过了哀鸿遍野……从昆仑到邓林,再从邓林到蓬莱,你带我看见了许多东西,我依旧懵懂,而你却越来越沉默!

     我看着你接过重任,我看着你抽筋扒骨,我看着你强升了我的神格,让我接过了那十万山河!即便我知道你是为了护我,可我心中还是有怨!我又看着你死去,我去求了神农让你入了轮回,就算是再不能相见我也甘愿!

    后来,因为某人的设计我与你见了面,自此我与你之间便一直在纠缠不清。
  
     与你在一起后,发生了诸多事情,呵!即便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在算计着,但是,你终归还是我的,我没输却也没赢。

      你那样的聪慧,又怎能不知我在算计什么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大封还是破了,我兑现了我对神农的承诺!在死去的那一刻,我抹去了你的记忆,我终究还是不舍你与我一起赴死!

       最后,你恢复了身为昆仑君的记忆与力量,而我有了三魂七魄~

      你看,最后,就算是死亡也没能将我们分开!!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叫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嵬,山鬼嵬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嵬?但也应景,不过这名字着实小气了一点!你看这连绵起伏的大山,着实大气,不如改叫‘巍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看上了就是我的,其他都给老子完蛋去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