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1067872

写的什么玩意,就这样吧
#私设恶鬼


      夜色无边,寂静的路边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慌乱的脚步伴随着粗重的喘息声让这寂静的夜平添了一丝恐怖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何要跑呢?是你向我许了愿,我替你完成了愿望,你应该将你的灵魂乃至肉体都贡献于我的呀”黑暗中突然发出的声音,让那粗重的喘息更为的急促“不…不要,不要杀我,我可以给你钱,给你至高无上的权力,给你如花似玉的美人”周边传来了许多的恐怖的笑声“你的承诺必须兑现呢”那人似乎是想要逃,可是能逃到哪里去呢,我在那人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。啊!真是愚蠢的人类,怎么能向一个恶鬼许愿呢
    

       轻而易举的撕下了那人的手臂,喷涌的鲜血有几滴溅到了自己的脸上,伸手将脸上的血液抹去“真是肮脏而又腥臭的血液呢”有些无味的皱了皱眉头,又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低下头极为恶劣的笑了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在抬起头时发现那人又逃跑了“真的是不听话呢!这么不听话的玩具还是不要了吧”打了一个响指,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恶心的东西们立刻蜂蛹而上,听着不远处的惨叫声,优雅的掏了掏耳朵“嘛!如此肮脏的人类叫出来的声音也是如此难听呢”
 

         转身向来时的路走去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子,真是无趣极了!
        下一次去哪里寻找好玩的玩具呢!真是伤脑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was born with glor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生来即是荣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n thousand ghosts submit to m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万鬼臣服于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t there is no you in this worl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这世间无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am a devi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身化恶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oss myself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渡我自己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