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1067872

#白话
#私设
#日记体(?)

      今日是我寻不到你的第七十二日,
   我寻遍了龙城的每个角落都未能找到你,地星也是!
     大庆他们也在跟我一起寻你,说来也可笑!你戒去的烟,我却抽上了!
   祝红说,现在的我与你太像了,我花了一万年将自己活成了万年前的你!又花了短短的七十二天活成了现在的你,或许是有了经验,将自己变成另一个你竟也不觉得困难!
   赵云澜,其实寻不得你我也不觉得痛苦!只是会有少许的心痛罢了!
     我辞去了龙大教授的职位,在特调处安了家,像极了从前得你
    对了,在寻你的时候我在一处地方看见了一种植物,当地人唤它们为月见草,我想在我寻到你之后定要带你来看一看,你会喜欢的
   断断续续的写到这里竟没发现我也抽完了一包烟!
    我的记忆好像也出了些问题,上一秒该做的事情在下一秒就忘记了,不过还好,我没有忘了你!
    赵云澜,我想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吧!我心悦你,在万年前便心悦你
     夜深了,平常这个时候你也睡了!
       我也睡了,明日还要再去寻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102年xx月xx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巍笔

评论(1)